兵團四師可克達拉市政務服務平台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讓數據“多跑腿” 群眾“少跑路”

2019年08月22日16:24  來源:兵團日報
 

為進一步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暢通與辦事群眾的溝通渠道,讓辦事群眾“少跑腿”,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可克達拉市政務服務平台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目前,該公眾號開通了“看信息”“享服務”“熱互動”3個專欄。“看信息”專欄可隨時查看中心簡介、排隊信息、動態新聞,讓辦事群眾感受指尖上的便利﹔“享服務”專欄有“部門服務、辦件查詢、事項查看”3個功能﹔“熱互動”專欄開放了“我的辦件、我的預約、我的咨詢、我的投訴、賬號綁定”等功能,辦事群眾隻需要在公眾號內找到相關業務欄目,即可進行預約。

據了解,開通政務服務平台微信公眾號是四師可克達拉市探索“互聯網+政務服務”的創新舉措,將有效減少辦事群眾等候時間,提高窗口審批服務質量和辦事效率,真正實現讓數據“多跑腿”群眾“少跑路”,讓企業和群眾享受智慧政務帶來的便捷。(李江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