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兩單位獲譽“全國青年文明號”

2019年08月29日11:2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點贊!兵團兩單位獲譽“全國青年文明號”

記者從兵團團委獲悉,近日,共青團中央、國家發改委、工業和信息化部等21家全國創建青年文明號活動組委會成員單位聯合印發《關於命名2017—2018年度全國青年文明號的決定》,對在“2017—2018年度全國青年文明號”創建周期中 ,符合創建條件且表現突出的1708個青年集體進行表彰,一師醫院婦產科一病區、十二師西山農牧場二社區服務大廳上榜。

此次被命名的青年集體來自不同行業和系統,他們在平凡崗位上創造了突出業績,在服務群眾中弘揚了職業文明,在改革創新中貢獻了智慧力量,充分體現了“敬業、協作、創優、奉獻”的理念。

一直以來,兵團團委高度重視青年文明號創建工作,積極引導兵團青年集體結合崗位實踐,在服務群眾、公共管理、研發制造、生產經營等崗位上開展扎實有效的創建活動﹔兵團各級各類青年文明號創建集體以“青年文明號,青春心向黨”為主題,廣泛組織開展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引導廣大青年聽黨話、跟黨走,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勇於砥礪奮進、練就過硬本領、錘煉品德修為,此次受表彰的兩個青年集體就是其中的優秀代表。(姜小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