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召開棉花工作會議:部署2019年採收加工銷售工作

孔星隆出席並講話

2019年08月29日11:3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召開棉花工作會議:部署今年採收加工銷售工作

8月28日,兵團召開2019年度棉花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總結2018年棉花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棉花採收、加工、銷售工作,進一步深化涉棉國資國企改革,推動兵團棉花產業高質量發展。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並講話。

孔星隆指出,兵團黨委高度重視棉花工作,棉花產業是兵團農業的支柱產業和優勢產業,在兵團經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棉花豐產豐收事關兵團經濟發展、事關職工切身利益。2018年,兵團棉花生產、加工、購銷等方面總體上取得了較好成績,各相關部門和植棉師市、團場要認真總結2018年棉花工作,做好2018年棉花質量獎勵工作,根據此次會議精神,結合實際,堅持問題導向,抓好貫徹落實。

孔星隆要求,各相關部門和植棉師市、團場要進一步增強做好今年棉花生產、銷售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提前謀劃,落實去年、今年兵團兩次棉花工作會議精神,認真分析研究,扎實抓好棉花脫葉工作、嚴格落實“車車檢”工作、繼續深化棉花目標價格改革、抓好棉花銷售工作。

會上,六師五家渠市、八師石河子市、六師一〇二團、七師一二七團等植棉師市、團場相關負責人就2018年度棉花購銷、棉企改革、棉花加工等方面的經驗做法以及抓好今年棉花工作的思路舉措作了交流發言。(姜小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