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積極組團參加第十屆科洽會

2019年08月29日17:01  來源:兵團日報
 

8月28日,記者從第十屆中國科學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談會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本屆科洽會將於8月29日至31日在昌吉國家農業科技園新疆農業博覽中心舉行。兵團14個師市和所屬高校、科研院所、企業等106家單位組團參會,展出項目128項。

本屆科洽會的主題是“強化創新驅動,實現高質量發展”,展覽面積1.1萬平方米,分為中科院展區、兵團展區、烏魯木齊市展區以及昌吉回族自治州展區等6個特裝展區以及184個展位。

中科院新疆分院副院長陳曦介紹,中國科學院系統11個分院的70余個研究所來疆參會,參展科技成果300項、各類實物展品100余種。

兵團科技局副局長張軍介紹,科洽會極大地促進了兵團與科研院所、高校及內地援疆省市科技與產業部門、科技企事業單位的交流合作,為兵團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了強勁科技動力,促進自治區、兵團層面的科技合作交流,推動地州市與師市、科研院所與企業間的合作交流。(鄭婭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