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本報記者 阿爾達克

2019年09月02日1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日報》(2019年09月02日 02 版)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全國供銷總社、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建筑集團有限公司以抓好整改落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問題導向,刀刃向內找問題、有的放矢抓整改,努力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用問題穿針引線,把“改”字貫徹始終。兵團各單位堅持與本部門單位職責相結合,邊學邊改。兵團教育局堅持集中學習與兵團教育工作實際相結合,針對深度貧困團場學生資助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制定加大資助政策落實力度、強化資助管理人員業務培訓等整改措施﹔兵團工商聯把更好優化營商環境作為推動民營企業發展的首要任務。

兵團各部門單位堅持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實情,邊查邊改,緊緊圍繞11項重點調研內容,努力使改進工作的辦法措施更硬更實。各部門單位堅持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邊檢邊改。截至目前,領導班子梳理檢視問題685條,提出整改措施832條,已整改374條﹔班子成員梳理檢視問題2016條,提出整改措施1755條,已整改1148條。兵團公安局征集關於公安改革、工作機制、基層減負、信息化建設、裝備經費落實、隊伍管理、從優待警和教育培訓8個方面59條意見建議﹔兵團扶貧辦共檢視問題29個,其中22個問題已立行立改,針對產業扶貧、就業扶貧、群眾工作、基層減負4個需要長期堅持抓的問題,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