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金龍在兵團維護穩定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強化措施夯實責任確保和諧穩定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環境

2019年09月04日15:5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召開維護穩定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9月2日,兵團召開維護穩定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兵團職責使命,扎實做好穩定工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和諧穩定環境。

兵團領導邵峰、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張勇、李萍、李冀東、鐘波出席會議。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書記張文全就做好當前維護穩定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孫金龍在講話中指出,隆重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我國重要歷史節點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我們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維護穩定各項工作。要保持嚴打高壓態勢不放鬆,常態化推進各項維穩措施落地落細落實,確保兵團轄區穩定,積極參與地方維穩。要深入細致做好群眾工作,夯實維護社會穩定的群眾基礎。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民族政策,深入開展好“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加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促進民族團結進步、兵地融合發展。要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依法加強宗教事務管理,確保宗教和睦和諧。要全力維護公共安全,全面做好安全生產、食品藥品安全、防災減災以及應急處突等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孫金龍強調,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嚴格落實責任制和責任追究制。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形成維穩合力。要堅持問題導向、底線思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鐵的紀律、嚴的作風、實的措施,確保維護穩定各項部署落到實處、萬無一失。

兵團黨委、兵團有關副秘書長,兵團機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師市領導班子成員等在分會場參加會議。(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