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表彰離退休干部 離退休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個人

2019年09月04日16:1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表彰離退休干部 離退休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個人

9月3日,兵團召開離退休干部、離退休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部長劉見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見明指出,兵團廣大離退休干部是兵團維穩戍邊事業的奠基者和開拓者,為兵團的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廣大離退休干部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繼續發揮自身專長,為兵團完成好維護穩定、深化改革、向南發展等重點任務貢獻智慧和力量。

劉見明強調,兵團各級老干部工作部門和廣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此次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狠抓工作落實,務求實效,把對老干部的敬重之心和關愛之情體現在工作和實際行動上,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要加強離退休干部黨組織建設,真正把離退休干部黨支部建設成為堅強的戰斗堡壘。要不折不扣落實老干部各項政策,健全和完善離退休干部特困幫扶、黨內關懷、緊急救助等機制,將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落實好。各相關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以更加務實的態度、更加過硬的作風、更加優質的服務,努力開創兵團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史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