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鞏固深化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

認真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
守初心擔使命推動兵團改革發展穩定取得新成績

審議《兵團黨委關於加強和改進機關黨的建設的實施意見》《兵團黨委關於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實施意見》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09月04日16:36  來源:兵團日報
 

9月2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安排部署鞏固深化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邵峰、張文全、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張勇、李萍、李冀東、鐘波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內法規制度建設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決策部署,加強對黨內法規制度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切實擔負起執行黨內法規的政治責任,維護黨內法規和黨的政策的統一性和權威性。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新發展理念,落實“鞏固、增強、提升、暢通”八字方針,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堅戰,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增強創新發展動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招商引資,推動兵團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印發的《關於鞏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通知》。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要求,切實抓好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鞏固深化工作,扎實開展好第二批主題教育。要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對標對表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部署要求,上下聯動抓好整改落實,認真開展整改落實情況“回頭看”,自覺接受群眾監督,確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得到落實,整改承諾一條一條得到兌現,以主題教育的扎實成效,為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提供堅強保証。

會議還審議了《兵團黨委關於加強和改進機關黨的建設的實施意見》《兵團黨委關於加強新時代公安工作的實施意見》。(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