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黨校秋季學期開學

2019年09月04日16:45  來源:兵團日報
 

9月2日,兵團黨委黨校、兵團行政學院、兵團干部學院舉行2019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部長劉見明出席典禮,並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黨的政治建設主題,與學員們進行深入交流。

劉見明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為我們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們要深刻領會其豐富內涵,充分認識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重大意義,切實做到以習近平總書記加強黨的建設相關重要論述為指導,在維穩戍邊生動實踐中進一步提高政治素質。

劉見明強調,要從五個方面下功夫提高干部政治素質,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把准政治方向、站穩政治立場,在履行維穩戍邊職責使命中展示政治忠誠、保持政治定力,在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等重點任務中強化政治擔當、提升政治能力,在持續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夯實政治根基、錘煉政治品格,在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中加強政治自律、永葆政治本色。(記者 史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