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代表團在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上獲佳績

2019年09月06日11:3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代表團在全國殘運會暨特奧會上獲佳績

9月5日,記者從兵團殘聯獲悉,在日前舉行的全國第十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七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兵團代表團獲佳績。

據了解,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是肢體、視力、聽力殘疾人參加的國內最高級別的體育賽事。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共設43個大項45個分項,其中,殘運會設940個小項,特奧會設599個小項。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兵團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的35個體育代表團(天津市兩個團)共計6121人參賽。

兵團代表團共有16名運動員參加殘運會、特奧會的比賽,其中,8名運動員參加殘運會田徑項目,獲得3枚銀牌、1枚銅牌、4個第四名、兩個第五名、一個第六名﹔8名智力殘疾運動員參加特奧會田徑、壘球項目,獲得9枚金牌、8枚銀牌、3枚銅牌。此外,兵團體育代表團還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兩名運動員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徐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