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表彰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

孔星隆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

2019年09月09日12:0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表彰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

9月7日,兵團召開慶祝2019年教師節暨兵團優秀教師和優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會,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兵團授予曹玉會等72名教師“兵團優秀教師”稱號,授予胡愛玲等21名教育工作者“兵團優秀教育工作者”稱號。孔星隆向受到表彰的優秀教師、優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賀,並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學一線的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孔星隆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兵團黨委堅持把教育作為維護社會穩定、實現長治久安的治本之策和推動發展、改善民生的重大舉措,堅持把教師隊伍建設作為重要的基礎性工作,推動教育事業蓬勃發展,教師隊伍建設取得顯著成效。

孔星隆強調,廣大教師、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四個引路人”“四個相統一”“六個要”的根本要求,堅定理想信念,弘揚高尚師德,增強學識底蘊,扎根兵團墾區大地。各級黨委要加強對教育工作的全面領導﹔建立健全教師隊伍建設改革工作機制﹔落實教師隊伍建設改革的政策舉措﹔健全師德建設長效機制,弘揚新時代尊師風尚,為加快推進兵團教育現代化、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作出新貢獻。(諶慧)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