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09月11日11:5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會議

9月9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全國道德模范表彰活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等,研究部署兵團第二批主題教育。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孔星隆、李新明、張文全、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李萍、李冀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守共產黨人的斗爭方向、立場、原則,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不動搖,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教育引導兵團廣大黨員干部在履行維穩戍邊職責使命、深入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中進一步堅定斗爭意志、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以兵團改革發展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道德模范表彰活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廣泛宣傳道德模范的先進事跡,教育引導兵團廣大干部群眾向道德模范學習,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崇高道德的踐行者、文明風尚的維護者、美好生活的創造者,為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提供強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撐。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研究審議了《關於兵團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實施方案》。會議指出,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扎實開展好兵團第二批主題教育,深刻把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根本任務,全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充分借鑒運用第一批主題教育成功經驗,抓思想認識到位、抓檢視問題到位、抓整改落實到位、抓組織領導到位,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自覺接受群眾監督,廣泛聽取意見建議,切實解決實際問題,推動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有機融合、貫穿始終,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記者 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