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攝影作品展

2019年09月11日12:1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攝影作品展

9月9日,由兵團黨委宣傳部、兵團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兵團攝影家協會承辦的“新時代·新兵團”——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兵團攝影作品展在兵團機關一樓西廳舉行。

近年來,兵團牢記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重托,不斷提高維穩戍邊看家本領。兵團廣大文藝工作者以獨特的藝術視角,創作出一大批兵團維穩戍邊、改革發展、民族團結、錦繡風光等題材的優秀攝影作品,真心抒發了兵團人愛黨、愛國、愛疆、愛兵團的家國情懷。

本次展出的120余幅攝影作品是從1萬余幅征集作品中精選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優秀作品,展覽分為“安疆固邊的穩定器”“凝聚各族群眾的大熔爐”“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化的示范區”三部分。這些作品從不同側面生動展示了兵團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彰顯了兵團各族干部群眾團結和諧、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徐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