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

堅持主題不變標准不降力度不減
高質量開展兵團第二批主題教育

孫金龍李金章講話 孔星隆主持 李新明出席

2019年09月12日11:2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召開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

9月11日,兵團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總結兵團第一批主題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第二批主題教育工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中央第六巡回督導組副組長李金章出席會議並講話。

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孔星隆主持會議。兵團領導李新明、張文全、劉見明、李萍、李冀東出席會議。

孫金龍指出,第一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兵團黨委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聚焦主題主線,落實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把主題教育和兵團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一體推進,統籌謀劃部署、精心組織實施、扎實有序推進、從嚴督促指導,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果。要不斷鞏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題教育成果,切實把第二批主題教育抓實抓細抓到位。要明確總體安排和工作重點,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堅持主題不變、標准不降、力度不減,突出抓好縣處級以上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干部,抓好“四個到位”,結合兵團深化改革,認真檢視查找和整改問題,努力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要注重分級分類指導,改進組織指導方式。要著力抓好專項整治,讓群眾切實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變化新成效。要堅持開門搞教育,用群眾的獲得感來檢驗主題教育的成果。要把開展主題教育同落實“基層減負年”各項要求結合起來,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要加強組織領導,以更加務實的作風和有效的舉措,確保第二批主題教育高質量開展。

李金章指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兵團黨委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突出重點、扎實推進,第一批主題教育取得明顯成效。要堅持不懈強化理論武裝,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善始善終抓好整改落實特別是專項整治工作,以實際成效取信於民﹔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終身課題,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強黨的建設﹔把握總體要求,突出重點對象,加強分類指導,解決突出問題,抓實抓好第二批主題教育,確保整個主題教育有機銜接、持續推進、取得實效。

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中央第六巡回督導組成員,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兵團機關各部門、各直屬機構主要負責同志,駐兵團的中央直屬單位和部分企事業單位主要負責人,兵團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組長、副組長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師市領導班子成員、有關高校主要負責同志、各團場領導班子成員等在分會場參加會議。(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