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代表團廈洽會上簽訂合作協議14個

2019年09月16日11:5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代表團廈洽會上簽訂合作協議14個

記者從兵團商務局獲悉,9月8日至11日,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以下簡稱“廈洽會”)在福建省廈門市舉辦,吸引了來自66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的代表團參加。兵團機關有關部門、各師市、相關企業共150余人組團參會,尋求商機、開展合作、共謀發展,取得積極成效。

本屆廈洽會上,兵團代表團在廈門市會展中心專門設立形象展位,深入宣傳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取得的成就,介紹兵團近年來利用外資和對外投資情況,展示兵團國家級開發區及兵團主要農產品加工、紡織、進出口貿易企業發展情況。

廈洽會期間,兵團代表團分別在廈門、福州成功舉辦了兵團·泉州企業座談會、兵團·福建經貿合作對接會兩場經貿交流活動。兵團相關師市和福州科杰電子衡器有限公司、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等福建省重點企業開展了推介交流活動,在活動上簽訂合作協議14個,擬投資總額達85億元,涉及航空設備、新型建材、農業技術等多個領域。

兵團各師市、園區招商小組充分利用此次產業對接和經貿交流機會,赴廈門立聖豐棉紡織機械有限公司、廈門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廈門羅普特科技集團等企業和廈門台商總部、福建省福州商會、福建省民營企業商會等機構開展推介宣傳、考察調研、項目對接、客商回訪活動,促進洽談項目簽約、簽約項目開工、開工項目達產,推動招商引資工作向縱深發展。(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