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閉幕

兵團代表團斬獲2個二等獎10個三等獎

2019年09月17日16:3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代表團在全國民族運動會上斬獲2個二等獎

9月16日,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以下簡稱“民族運動會”)在河南省鄭州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落下帷幕。

在本屆民族運動會上,來自全國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兵團、解放軍代表團以及台灣少數民族代表團的名運動員圍繞射弩、押加、獨竹漂等17項競賽項目和194項表演項目同場競技。兵團代表團共81人,參加了馬術、押加、毽球、民族武術、民族式摔跤、高腳競速6個競賽項目,獲得2個二等獎、10個三等獎,並獲體育道德風尚獎,為兵團贏得了榮譽。其中,競賽項目民族式摔跤獲2個二等獎、3個三等獎,馬術獲1個三等獎,民族武術獲4個三等獎,押加獲2個三等獎。

兵團代表團副團長司惠明表示,在本屆民族運動會上,兵團運動員努力拼搏,以賽會友,在全國賽場上展示了兵團健兒的良好精神風貌。

運動員們一致表示,參加本屆民族運動會,不僅開闊了視野,得到了歷練,而且收獲了友誼,感受到了中華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

據了解,第十二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於2023年在海南舉辦。(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