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主題教育動員會舉行

2019年09月17日16:55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主題教育動員會舉行

近日,兵團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暨理想信念培訓班開班式在兵團社會主義學院舉行。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統戰部部長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出席活動並講話,名來自兵團各師(市)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參加活動。

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表示,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共同致力於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是多黨合作的初心所在。此次舉行“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暨理想信念培訓班開班式,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對“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進行動員部署。

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強調,各級黨委統戰部門和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要深刻認識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要准確把握目標任務,深入扎實開展“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要以嚴實作風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統籌推進,確保“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取得成效。(諶慧)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