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選出4位養老護理能手,將赴北京參賽

2019年09月25日11:31  來源:兵團網
 
原標題:兵團選出4位養老護理能手,將赴北京參賽

00009.192222

9月19日,第九屆全國民政行業職業技能競賽養老護理員職業競賽兵團選拔賽在六師五家渠市吾家樂寶養老總院舉行。

IMG_2514

比賽為期兩天,來自兵團各師的28名選手參加了選拔賽。經過理論知識筆試和實際操作技能兩項比賽的激烈角逐,最終產生團體獎一等獎1個、團體獎二等獎2個、團體獎三等獎3個,優秀組織獎6名,個人獎項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及個人優秀獎4名。

IMG_2683

IMG_2711

IMG_2747

隨著老齡人數增加,養老護理人員不足問題逐漸顯現。今年養老護理員職業競賽兵團選拔賽更加關注情景實操,以此引導護理人員服務質量提升。

個人一等獎

優秀組織

據了解,通過此次競賽選拔,將有4名愛崗敬業、專業技能過硬的崗位技術能手代表兵團參加10月份在北京舉辦的“2019年中國技能大賽───第九屆全國民政行業職業技能競賽”,並力爭在全國賽事中取得優異成績。(陳瓊)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