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員干部熱議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

推動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取得新成效

2019年09月26日11:0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員干部熱議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

9月24日,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召開。全會研究部署把改革形成的制度進一步轉化為治理效能,加強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夯實兵團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基礎,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全會精神在兵團黨員干部中引發熱議,大家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理解把握、切實抓好落實,進一步強化制度意識,嚴格制度執行,確保各項制度落地生根、見到實效,推動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取得新成效。

兵團黨委團場改革辦主任趙福義表示:“連隊改革是兵團團場綜合配套改革的關鍵,兩年多來,連隊改革得到了職工衷心擁護,取得了巨大成效。全會是對縱深推進團場綜合配套改革的一次再動員、再部署,兵團黨委團場改革辦將按照全會精神,抓好制度的執行和落實、宣傳和講解,確保各項制度落地生根、見到實效,確保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和連隊改革不走形不變樣。”

“兩年多來,兵團黨委深入推進團場綜合配套改革,連隊改革取得明顯成效。”兵團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孫新春說:“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對加強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提出了新要求,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結合部門工作實際,扎實做好醫療衛生方面的民生實事,不斷提升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更好配合兵團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項工作。”

兵團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段建國說:“這次會議明確提出了加強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的要求,工作部署具體深入。兵團市場監管部門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落實好全會部署要求,堅持立足市場監管的職能定位,以更加高度統一的思想認識、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辦法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支持、配合、服務好兵團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各項工作。”

兵團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梅新順說:“我們要按照全會總體部署,履行好監督職責,進一步加強對連隊的經費開支和連隊‘兩委’經濟責任審計監督,進一步鞏固完善連隊改革制度成果,維護廣大職工利益,為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沈元賡)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