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各單位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熱潮

全面對標全會部署 更好履行職責使命

2019年09月27日10:4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掀起學習貫徹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熱潮

9月24日,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在烏魯木齊召開。連日來,兵團各級各部門、各師市團場迅速行動,組織傳達學習全會精神,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狠抓落實。大家紛紛表示,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面對標全會部署,把改革形成的制度進一步轉化為治理效能,進一步加強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夯實兵團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基礎,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

兵團發改委黨員干部一致認為,這次會議是在兵團推進團場綜合配套改革順利收官、國資國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堅定不移把兵團深化改革進行到底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總結回顧了近一年來的工作,進一步部署了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等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大家表示,要進一步發揮兵團發改委規劃引領作用,促進規劃、財政、金融協同發力,強化連隊建設、人口聚集、產業發展等方面的政策保障,推進重大項目、重大工程、重大舉措順利實施,真正把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9月24日,三師圖木舒克市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指出,全會緊扣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是兵團黨委著眼兵團事業發展全局,緊扣當前穩定改革發展重點難點,面對新問題、新特點作出的戰略性、全局性部署,為三師圖木舒克市更好履行職責使命、發揮特殊作用、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指明了方向。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提出,要將傳達學習全會精神納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迅速傳達貫徹落實到位。要突出重點,在加強新時代連隊建設等方面對標全會部署,全面檢視問題補齊短板,切實擔負起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的主體責任,為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9月25日,十四師二二五團組織黨員干部集體學習全會精神。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學習全會精神,對做好向南發展各項工作的信心更足了。當前要切實把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改革、決勝脫貧攻堅的實際行動,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大力加強黨對新時代連隊建設的領導,推動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禚藝)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