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4人入選團中央“青年講師團”

2019年09月29日11:15  來源:兵團網
 
原標題:兵團4人入選團中央“青年講師團”

日前,共青團中央公布了首批“青年講師團”成員,兵團監獄管理局劉俊岩、兵團黨委黨校張全峰、新疆卓雅優學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蘭家萍等4名由兵團團委推薦的兵團青年入選。

為推動黨的創新理論深入人心,發現、選拔、培養了一批政治堅定、善於面向青年傳播黨的理論主張的優秀青年講師,今年2月,共青團中央啟動實施“青年講師團”計劃,面向全國選拔、培養141名優秀青年黨政干部、青年理論專家、高校青年教師、青年媒體工作者、青年典型等,啟動組建“團中央、省級、地市級”三級“青年講師團”隊伍,把黨的科學理論在青年中講清、講實、講活。

據悉,目前兵團“青年講師團”已組建完成。接下來,兵團團委將組織兵團入選團中央“青年講師團”的成員和兵團“青年講師團”成員,經常性深入學校、企業、機關、社區、農村、部隊等基層一線,用真人真事、真情實感凝聚引領青年,推動黨的理論走進青年、深入人心。(姜小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