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宣傳部機關面向疆外省區市選調工作人員公告

2019年10月08日10: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根據公務員法及相關政策規定,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宣傳部(以下簡稱兵團黨委宣傳部)機關面向疆外省區市選調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職位和范圍

(一)選調職位。共6名,其中:部機關內設機構副職領導干部2名,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干部4名。

(二)選調范圍。內地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各級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公務員,以及各級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工作人員。

二、選調人選資格條件

(一)副處級領導干部人選

1.具備《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的任職資格和條件,符合20字好干部標准。

2.政治立場堅定,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

3.綜合素質優良,具備履行崗位職責需要的政策理論水平、機關業務能力和敬業奉獻精神。

4.政治面貌為中共黨員。

5.現任縣處級副職職務或三、四級調研員﹔擔任鄉科級正職職務或一、二級主任科員3年以上。

6.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年齡40周歲以下(1979年10月8日后出生)。

7.年度考核結果均在稱職及以上等次。

8.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9.有理論、社科規劃、外宣管理工作崗位經歷,文字功底較強的優先。

(二)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干部

1.政治立場堅定,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維護祖國統一、反對民族分裂。

2.綜合素質優良,具備履行崗位職責需要的政策理論水平、機關業務能力和敬業奉獻精神。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專業不限),年齡35周歲以下(1984年10月8日后出生)。

4.年度考核結果均在稱職及以上等次﹔

5.具備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6.有理論、社科規劃、新聞出版、財會管理工作崗位經歷的優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選調

1.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2.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或處分影響期未滿的﹔

3.按照國家或地方有關規定,工作未滿服務年限或對選調有其他限制性規定的﹔

4.尚在新錄用公務員試用期的﹔

5.具有《公務法》規定的任職回避情形的﹔

6.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三、選調程序

按照發布公告、報名和資格審查、面試和體檢、考察、調動等程序進行。

(一)報名和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2019年10月9日至31日。

2.報名方式:報名人員在人民網、兵團胡楊網站下載《2019年兵團黨委宣傳部機關選調工作人員報名表》,填寫完整信息,經所在單位人事主管部門審核同意推薦並蓋章后,附以下相關材料,傳真至兵團黨委宣傳部辦公室(傳真:0991-2890591)。

3.2019年11月1日至6日,由招錄部門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確定最終面試人選並電話通知本人。

4.進入面試環節人員需攜帶《報名表》原件及相關材料原件,到當代兵團雜志社(地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建設路16號兵團歌舞劇團6樓)進行復審。

相關材料包括:

①本人身份証﹔

②學歷、學位証書。如屬國內取得的,需同時提供網絡查詢頁面打印件或復印件﹔如屬國外取得的,需同時提供國家教育部認可的証明文件﹔

③兩張一寸免冠照片﹔

④公務員錄用審批表復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⑤公務員登記表或參公登記表復印件(加蓋單位組織人事部門印章)﹔

(二)面試和體檢

1.2019年11月中旬,由招錄部門組織實施面試。面試採取面談方式進行,主要了解個人基本情況以及來疆工作的意向、個人素質與工作崗位的匹配性等。面試地點設在烏魯木齊市。

2.招錄部門組織面試人員統一進行體檢,按照面試成績由高到低以1:2比例進入體檢,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執行。體檢不合格的,不列入考察人選。

(三)考察

1.2019年11月中下旬,根據面試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確定考察對象。考察對象與公開選調職位的比例為1:1。

2.招錄部門派出考察組,到考察對象所在單位進行考察。考察採取民主測評和個別談話的方式進行,並形成書面考察材料。考察內容包括被考察對象德、能、勤、績、廉等方面的表現,查閱被考察對象的檔案材料,審核“三齡兩歷一身份”。

3.考察環節出現空缺需要遞補的,按綜合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四)調動

根據面試、體檢和考察情況,研究確定擬選調人員,按程序報批后,辦理調動等相關手續。

四、保障政策

凡此次選調進入兵團工作的人員,可按照相關文件精神,享受相關保障政策。

五、紀律監督

1.兵團紀委駐兵團黨委宣傳部紀檢組對此次選調工作重點環節進行監督。

2.參加選調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員,與報考人員之間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近姻親關系以及其他利害關系的,實行回避。

3.報考人員違反規定的,視情節輕重,取消其考試資格﹔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選調紀律行為的,按照有關規定處理﹔不屬於報考范圍已被選調的,取消其選調資格。

4.對違反規定的考官、工作人員參照《公務員考試錄用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中的有關規定進行查處,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本公告由兵團黨委宣傳部負責解釋。

咨詢電話:兵團黨委宣傳部辦公室:0991-2896757, 2896488,2890591(傳真)

咨詢時間:北京時間10:00-19:30(除休息日)

附件:2019年兵團黨委宣傳部機關選調工作人員報名表

兵團黨委宣傳部

2019年10月8日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