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兵團廣大黨員干部中持續引發熱烈反響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奮發有為再立新功

2019年10月08日11:41  來源:兵團日報
 

連日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兵團廣大黨員干部中持續引發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奮進,新中國7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令人無比自豪、振奮人心,一定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十一師五團沙河鎮黨委常委、副政委張強說:“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我感到無比振奮和激動。作為團場干部,我一定要堅定地在兵團、師市、團場黨委的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深化團場綜合配套改革和向南發展決策部署,帶領各族干部群眾過上更好生活,為兵團更好履行職責使命作出新貢獻。”

二師二十四團組織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集中收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直播。大家激情澎湃、倍感振奮。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二十四團退休干部賈國奇說:“偉大成就,鼓舞人心﹔偉大號召,催人奮進。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我一定要充分展現共產黨員的責任和擔當,時時處處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永葆初心、發揮余熱、服務群眾,為黨的事業再作貢獻。”

湖北黃岡援疆教師鄒春林說:“觀看了慶祝大會,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非常振奮、激動。作為援疆教師,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滿腔熱情和深厚愛國情懷轉化為堅定理想信念、勇於擔當作為的精神動力,轉化為愛崗敬業、砥礪奮進的實際行動,認真完成黨中央賦予我們的使命,立足本職工作,把援疆事業越做越好,把邊疆的教育事業越做越好。”

七師天北新區綠瑩裡社區黨支部書記秦芳說:“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心情格外激動。總書記在講話中強調,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把我們的人民共和國鞏固好、發展好。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行動中見擔當,在行動中見本色,帶領群眾共同致富。”

“‘中國的昨天已經寫在人類的史冊上,中國的今天正在億萬人民手中創造,中國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基層干部加了油,打了氣,我感到非常激動和自豪。”十四師皮山農場二連黨支部書記秦冬勤說,連隊黨支部是黨組織的神經末梢,作為黨支部書記要抓住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的重要機遇,推動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帶領廣大群眾把連隊建設得更加美好。(沈元賡)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