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支一扶”招募工作進展順利

2019年10月08日12:2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三支一扶”招募工作進展順利

記者獲悉,2019年,兵團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精心組織,創新“三支一扶”招募方式,引導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從事服務工作,共招募“三支一扶”大學畢業生604人,同比增長22%﹔其中本科及以上學歷565人,分配南疆團場433人,佔比72%。

在今年的“三支一扶”招募工作中,兵團人社局加大宣傳力度,對政策待遇進行詳細介紹,多渠道解答考生咨詢﹔積極協調湖北省、雲南省等省人社部門,發動各高校輔導員、班主任向在校大學生宣傳兵團“三支一扶”招募政策。今年共有來自399所高校的7200余名大學畢業生報名。

面試環節中,兵團綜合報名情況,分別在武漢市、昆明市、蘭州市、烏魯木齊市等地設置面談點,重點了解大學畢業生綜合素質、意願動機,篩選出既符合基層人才實際需要、又能夠安心服務基層的優秀大學畢業生。

為提升崗前培訓的針對性和實用性,兵團人社局重點加強了黨的十九大精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兵團精神和兵團屯墾戍邊史等內容的培訓,使大學畢業生迅速增進對新疆、兵團的了解,培訓效果明顯。(馬燕)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