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3800余人榮獲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

2019年10月08日12:28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3800余人榮獲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參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戰士老同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獲得國家級表彰獎勵並健在的人員,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因參戰榮立一等功以上獎勵並健在的軍隊人員(含退役軍人)等頒發“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紀念章。兵團黨委高度重視紀念章頒發工作,採取走訪慰問的方式,為兵團3800余名頒發對象頒發紀念章。

兵團領導孔星隆、劉見明、李冀東分別帶隊為頒發對象代表頒發紀念章、佩戴光榮花,向他們表示祝賀,褒揚他們為新中國作出的突出貢獻,轉達黨中央、兵團黨委對他們的關心慰問。兵團組織各師市、機關有關部門為在新疆居住人員頒發紀念章,並派出17個工作組赴28個省區市為名疆外居住人員頒發紀念章。

頒發“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周年”紀念章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於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獲頒人員一致表示,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將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兵團更好履行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作出應有貢獻。(沈元賡 秦俊偉 徐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