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19年10月09日10:53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會議

10月8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招待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等,研究兵團貫徹落實意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張文全、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姚新民、張勇、李萍、鐘波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深情禮贊新中國70年取得的偉大成就,豪邁宣示了繼續把我們的人民共和國鞏固好、發展好的堅定信心,極大地振奮了民族精神、鼓舞了人民斗志、激發了愛國熱情、匯聚了強大力量。兵團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開拓進取、繼續奮斗,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聚焦兵團職責使命,奮力開創新時代兵團事業新局面。要深刻認識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新中國來之不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來之不易、今天的輝煌成就來之不易,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牢牢把握新時代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大力弘揚兵團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楊精神,傳承紅色基因,深入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用實際行動繼續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會議聽取了兵團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情況匯報。會議指出,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全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堅持主題不變、標准不降、力度不減,努力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要突出問題導向和實踐導向,聚焦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決策部署,認真檢視和整改問題。要加強組織領導,注重開門抓教育,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從嚴從實加強督促指導,確保第二批主題教育取得扎實成效。(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