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公安機關舉辦特警大比武活動

練兵比武強素質 淬火礪劍鑄警魂

2019年10月10日10:1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公安機關舉辦特警大比武活動

為進一步檢驗兵團公安特警實戰實訓成果,近日,兵團公安機關在六師五家渠市舉辦了為期3天的特警大比武活動。

活動期間,兵團公安機關13支特警代表隊、200余名特警隊員圍繞綜合體能技能、狙擊步槍精度射擊、警犬實戰運用和無人機應用等6個科目展開競賽。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八師公安局特警支隊獲團體第一名、三師公安局特警支隊獲團體第二名、四師公安局特警支隊獲團體第三名。在團體單項競賽中,三師公安局獲長短槍互換應用射擊科目第一名,八師公安局獲手槍應用射擊科目以及狙擊步槍精度射擊科目第一名,十三師公安局獲綜合體技能科目第一名,七師公安局獲無人機實戰應用科目第一名。

據介紹,此次特警大比武活動是兵團公安機關貫徹落實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全國公安機關全警實戰大練兵部署要求的具體實踐,充分展示了兵團特警隊伍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過硬的實戰技能,取得了以賽促練、以練促戰的良好效果。(潘瑞雄)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