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前三季度招商引資65.9億元

2019年10月11日10:5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三師圖木舒克市前三季度招商引資65.9億元

記者從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圖木舒克市商務局獲悉,今年前三季度,該師市招商引資項目達271個,招商引資到位資金65.9億元,同比增長94.4%。其中,續建項目26個,到位資金24.1億元﹔新建項目232個,到位資金39.3億元,簽約未建項目13個,已有家央企、2家國企落戶該師市,實現歷史性突破。

今年,三師圖木舒克市借助各類展會大力招商引資,師市主要領導多次率團前往廣東、北京等地考察招商,先后組織團隊參加西安絲博會、深圳文博會、重慶渝洽會等大型展會,並舉辦招商專場推介會,其中,5月15日在東莞舉辦的投資環境推介會現場簽約項目18個,總投資69.1億元。41個招商引資小組主動出擊,“走出去”大招商,分赴珠三角、長三角、京津冀、川渝等地招商引資,接洽企業(單位)490余家,疆外客商來師市考察130余批次。

三師圖木舒克市還充分發揮“一區兩園”平台作用,突出抓好落地項目建設,總投資48億元的粵通電子產業園項目、總投資6億元的德祐紡織無紡布項目已開工建設,總投資6億元的恆豐集團草湖1000台噴氣織機項目、總投資1.3億元的烽火集團數字兵團項目正在加快推進。中國煤炭地質總局新疆指揮部在圖木舒克市正式挂牌成立,成為第一家在該師市設立指揮部和二級平台公司的央企﹔中國信科集團信息化產業基地項目在圖木舒克工業園區投產,兵團首台服務器成功下線。(奉正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