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三師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資產投資53億元

2019年10月15日10:10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三師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資產投資53億元

10月8日,工人在新疆天潤唐王城乳制品加工項目施工現場加緊施工,該項目總投資2.5億元。前三季度,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完成固定資產投資53億元,同比增長81.9%,其中師市內部實施項目177個,完成投資50.09億元。

今年,三師圖木舒克市按照“健全一套好機制”的要求,該師市黨委常委會定期研究項目建設,經濟發展專班每月調度項目,師領導挂鉤聯系項目,相關部門服務項目,形成齊抓共管的良好氛圍﹔壓實項目實施責任,做到明確責任領導、責任單位、責任人員、開工時間。目前,2019年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已開工60個,圖木舒克支線鐵路、深度貧困團場連隊居住區綜合整治、220千伏直供電等一批重大民生項目順利推進。

三師圖木舒克市強化政策落實,推動投資11億元的東森新能源、投資6億元的德祐紡織、投資6億元的西域鴻路、投資4億元的金元惠紡織、投資2億元的富威地毯等一批招商引資項目相繼落地開工。

同時,三師圖木舒克市著力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加大戰略重組力度。廣建集團控股前昆工建集團后,派駐管理團隊,在廣州市設立分公司,承攬水利業務,施工產值同比增長43.6%﹔順豐豐農科技公司與葉河陽光公司合作,投資1億元建設南疆水果預處理中心,目前已開工建設。(奉正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