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明在兵團宣傳思想戰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會議上強調

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迅速興起學習宣傳熱潮

2019年11月05日18:55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李新明: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迅速興起學習宣傳熱潮

11月4日,兵團宣傳思想戰線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宣傳部部長李新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新明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兵團宣傳思想戰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確總體要求,制定周密學習計劃和方案﹔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領導干部要增強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制度意識,維護制度權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

李新明強調,要組織各級各類媒體,統籌網上網下,全面准確、廣泛深入宣傳全會精神,營造強勁輿論態勢﹔要精心組織集中宣講,創新方式方法,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推動全會精神進企業、進連隊、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站,讓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要加強制度理論研究和宣傳教育,開展內容豐富的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推動廣大干部群眾加深理解、深化認識﹔要抓好宣傳闡釋,回應熱點難點,針對性開展宣傳解讀,切實把准方向導向,唱響主旋律,在全兵團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秦俊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