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先學一步深學一層 迅速掀起學習熱潮

2019年11月06日12:5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先學一步深學一層 迅速掀起學習熱潮

兵團十二師

11月4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黨委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等問題並作出決定,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和強烈的使命擔當。全師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面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確保全會決策部署落地生根。

十二師黨委要求,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熱潮,深學細悟、學深悟透,全方位、深層次抓好宣傳宣講,用好“學習強國”平台,切實讓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切實強化制度意識,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始終在制度的軌道上推動各項事業發展。

兵團日報社

11月5日,兵團日報社黨委中心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宣傳報道工作。

兵團日報社黨委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是在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國正處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會議。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體採編人員要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目標任務,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做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兵團日報社黨委要求,要在學習上先學一步、深學一層,走在前列、當好表率,按照黨中央部署和兵團黨委宣傳部要求,制訂宣傳報道計劃,強化宣傳工作紀律,切實做好新聞宣傳,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統籌整合媒體資源,創新新聞宣傳方法手段,堅持網上網下一體推進、同向發力,做好全媒體報道﹔要全方位、大力度宣傳闡釋全會精神,及時廣泛地報道兵團各級深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情況,讓全會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學習全會精神作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點內容,組織黨員干部認真學習研討﹔設置專題專欄,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報道和高水平理論作品,把全會精神傳播到千家萬戶。兵團日報烏魯木齊11月5日訊(李志賢 秦俊偉)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