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聯系工作實際 統一思想行動

2019年11月07日18:1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聯系工作實際 統一思想行動

兵團市場監管局

11月4日,兵團市場監管局召開黨組中心組會議,集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並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部署。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深刻領會精神要義,聯系工作實際,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使兵團市場監管工作始終沿著正確道路不斷前進。

會議要求,要將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實到工作中,深入推進“高效便捷市場准入建設年、公平競爭市場秩序推進年、安全放心消費環境營造年、干部綜合能力素質提升年”工作,確保全會的各項部署和精神在兵團市場監管部門落實落細﹔要堅持為民理念,加快形成科學規范的市場監管體系,在營造市場環境上再發力,緊盯圍繞消費者和企業反映強烈的熱點問題,通過加大價格監管、打擊傳銷、反壟斷執法和公平競爭審查力度,開展整治食品安全問題聯合行動,切實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要在食品安全、藥品安全、產品質量安全等方面堅持安全底線,加快完善共建共治的市場安全體系。

三師圖木舒克市

11月4日,兵團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究師市貫徹落實意見。

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全會部署上來,不斷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

三師圖木舒克市黨委要求,師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實質,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與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的決策部署結合起來,不斷健全和轉變“政”的職能,承接好行政職能和行政執法權,切實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確保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在師市全面貫徹落實到位。(鄭婭莉 奉正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