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11月13日11:29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孫金龍主持

11月11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上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和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精神等,研究兵團貫徹落實意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張文全、劉見明、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姚新民、張勇、李萍、魯旭平、鐘波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上海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結合起來,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切實提升兵團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走內涵式、集約型、綠色化的高質量發展路子,為人民群眾創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精神,堅持以開放促改革、促發展、促創新,加快健全和轉變“政”的職能,積極主動參與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大招商引資力度,不斷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推動兵團高質量發展。

會議還研究了對兵團第一批主題教育單位整改落實情況進行“回頭看”和扎實開展好第二批主題教育有關工作。會議指出,要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要扎實開展第一批主題教育整改“回頭看”,聚焦整改重點,落實整改任務,強化整改責任,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確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實處。要持續抓好第二批主題教育,履行主體責任,強化督導指導,注重開門搞教育,突出抓好專項整治,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作風推動兵團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成效。(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