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會實質把握要義 武裝頭腦指導實踐

2019年11月13日12:1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領會實質把握要義 武裝頭腦指導實踐

兵團民政局

11月7日,兵團民政局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集中學習,兵團民政局黨員干部認真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的主要內容、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

兵團民政局黨組要求,兵團民政系統各級黨組織要採取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學習交流、基層調研宣講、舉辦報告會和專題培訓班等多種形式,周密部署,推進全會精神學習貫徹工作,把全會精神及時傳達到兵團民政系統每個黨支部、每名黨員干部。要切實增強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責任感,將全會精神落實到工作中﹔要對照全會提出的目標任務,切實加強民政系統有關制度建設,抓緊健全完善民生保障、社會治理、社會服務等方面的制度﹔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和兵團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政工作重要論述相結合,與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回頭看”相結合,切實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八師石河子市

11月8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八師石河子市黨委常委會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八師石河子市黨委要求,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全會精神的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上來。

八師石河子市黨委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結合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全會精神熱潮,深學細悟、學深悟透,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要堅持領導帶頭,先學一步、學深一層,結合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抓好宣傳宣講,讓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人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切實強化制度意識,加強制度宣傳教育和對制度執行的監督,推動廣大黨員干部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要把落實全會精神與推進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結合起來,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始終在制度的軌道上推進各項事業,切實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全面增強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更好履行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確保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落實到位。

兵團黨委黨校

11月7日,在兵團黨委黨校學習的第26期中青班學員,利用課后時間,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連日來,在兵團黨委黨校學習的各班次學員通過電視、廣播、報紙、“學習強國”平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所作的說明,全文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大家認為,《決定》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我國具有堅持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堅持黨的科學理論,確保國家始終沿著社會主義方向前進的顯著優勢,必須著力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不斷提高領導干部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一定要把學習成果落實到具體的行動上,更好地履行職責使命,為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陳瓊 馮澤善 張林)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