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學細悟把握精髓 結合實際抓好落實

2019年11月13日12:14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深學細悟把握精髓 結合實際抓好落實

兵團十師北屯市

11月8日,十師北屯市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十師北屯市黨委要求,全師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增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細化措施、落實責任,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抓好宣傳宣講,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要加強組織領導,抓好教育培訓,進一步增強針對性和實效性,推動全師上下形成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確保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在十師得到全面貫徹落實。十師北屯市黨委強調,要集中主要精力抓住全局性、戰略性、前瞻性的重大問題,保証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得到正確貫徹和全面落實。要切實強化制度意識,帶頭維護制度權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要加強制度理論研究和宣傳教育,引導干部群眾充分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本質特征和優越性,堅定制度自信。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為新時代干部隊伍建設的重大任務,支持各類人才為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貢獻智慧和力量。

兵團十三師

11月4日,十三師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十三師黨委要求,全師各級各部門要強化政治自覺,認真學習好全會精神,堅持把學習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學細悟,把握精髓,不斷增強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要利用各種宣傳手段,全方位多層次宣傳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要善於科學謀劃,深入貫徹好全會精神。要精心組織,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要做到緊密結合,扎實落實好全會精神。要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緊密結合起來,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兵團黨委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當下正在做的事緊密結合起來,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構建規范有效的制度體系,加強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奮力書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十三師篇章。(陳洋 趙寶山)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