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深圳產業合作及招商推介會簽約超118億元

2019年11月18日12:12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深圳產業合作及招商推介會簽約超118億元

11月16日訊記者從兵團科技局獲悉,在兵團科技局舉辦的兵團·深圳產業合作及招商推介會上,涵蓋創新、數字經濟、綠色經濟等領域的16個兵團科技招商引資項目達成合作意向,進行現場簽約,簽約金額118.306億元。

11月14日在深圳舉辦的兵團·深圳產業合作及招商推介會是第21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重要活動之一。

高交會是我國最具影響力的科技類展會,是中國高新技術領域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本屆高交會主題為“共建活力灣區,攜手開放創新”,總展覽面積14.2萬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個海內外展商、約1萬個項目參展。

兵團科技局借助高交會良好平台,積極開展科技招商,促進兵團與深圳等內地省市科技交流與合作,推動兵團創新驅動戰略實施,助力兵團高質量發展。

兵團科技局、兵團商務局、喀什經濟開發區兵團分區、霍爾果斯經濟開發區兵團分區、石河子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等98個單位、176人參展參會,參展項目147個,149個招商項目進行現場推介。(禚藝 李娟)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