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二師15個項目在准東產業園集中開工

2019年11月18日12:35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15個項目在准東產業園集中開工

日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二師在兵團烏魯木齊工業園准東產業園舉行15個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15個項目總投資10億元,涉及電線電纜、家具、防水卷材、中小企業創業孵化園等領域。

近年來,十二師黨委積極推動准東產業園建設,不斷完善園區配套基礎設施。十二師西郊城區管委會及時為企業辦理落戶手續,為項目推進打下了堅實基礎。

新疆藍翔偉業建材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波說:“兵團烏魯木齊工業園准東產業園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服務到位,我對這裡很有信心。”

兵團烏魯木齊工業園准東產業園地處二二二團轄區內,緊鄰烏魯木齊甘泉堡工業園、五家渠工業園、阜康工業園,其中,首期開發的9.17平方公裡園區與烏魯木齊甘泉堡工業園、五家渠工業園相連。(施強 尤倩)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