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思考吃透把准 明確任務抓好落實

2019年11月18日13:0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深入思考吃透把准 明確任務抓好落實

二師鐵門關市

連日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鐵門關市黨員干部通過集體學、個人自學等形式,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各級黨組織把學習全會精神作為重點任務,把貫徹落實全會部署與推進當前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找准切入點、著力點和落腳點,履行職責使命。

鐵門關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晁輝說:“鐵門關經濟技術開發區將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加強非公有制經濟黨支部的建設,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行政效能,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提供更多就業崗位,服務兵團向南發展。”“我們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緊密結合起來,著力解決好職工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問題,為鄉村振興貢獻力量。”二二三團副政委蔡義說。

二師鐵門關市融媒體中心所屬的廣播、電視、報紙、新媒體同時設立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傳報道專欄,豐富宣傳形式,推動全會精神進基層,引導廣大干部職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六師五家渠市

連日來,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各團場積極組織黨員干部採取多種形式,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一〇一團堅持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相結合,與推進團場綜合配套改革相結合,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動力。一〇二團組織開展全覆蓋式學習培訓,切實把黨員干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新湖農場組織黨員干部認真對照各項制度檢視自身,找出制度落實方面的差距,進一步強化制度意識,自覺尊崇制度,帶頭維護制度權威。

芳草湖農場黨員干部通過黨員教育平台、學習強國平台等平台,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的熱潮。軍戶農場組織黨員干部深入各連隊、社區,向職工宣講全會精神,並結合開展“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組織黨員干部向基層群眾闡釋全會精神,推動全會精神進機關、進連隊、進校園、進企業。新疆國恆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著力引導干部職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將落實全會精神與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工作結合起來,確保各項工作有機銜接、統籌推進﹔切實加大企業安全隱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加強監管、壓實責任,全力以赴促安全、保穩定,切實以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導發展。(嚴生金  謝喃喃 葉剛 羅旺宏 何群瑛)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