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

李新明出席並講話

2019年11月19日11:12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部署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

11月18日,兵團舉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骨干培訓班,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培訓宣講骨干,對兵團關於全會精神宣講工作作出部署。兵團黨委副書記、副政委、宣傳部部長李新明出席並講話。

李新明強調,開展集中宣講活動,是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大舉措,是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推動廣大黨員干部更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途徑。要按照黨中央要求,深入宣講我們黨領導人民探索推進我國國家制度建設和國家治理體系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深入宣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科學內涵、基本特征和制度優勢,深入宣講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要把制度自信作為一條紅線貫穿全會精神宣講工作各方面,通過宣講把廣大黨員干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

李新明要求,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做好全會精神宣講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覺﹔要在總結運用以往宣講經驗的基礎上,注重講究宣講藝術,把握好導向、基調、時度效,全面准確深入闡釋全會精神﹔要做好深入研討、集體備課等工作,在深刻把握全會精神的基礎上,結合兵團實際,聯系干部群眾思想實際,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努力做到深入淺出、入腦入心。各級黨委要高度重視宣講工作,切實加強領導,精心組織實施,著力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使宣講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徐敏)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