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軍委基層建設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有關工作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決定,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於11月19日至20日召開 孫金龍主持會議

2019年11月19日11:33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於11月19日至20日召開

11月18日,兵團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軍委基層建設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有關工作。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兵團黨委書記、政委孫金龍主持會議。

兵團黨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張文全、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姚新民、張勇、李萍、魯旭平、李冀東、鐘波出席。

會議決定,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於11月19日至20召開。

會議指出,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努力掌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推動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要廣泛宣傳全會精神,深入機關、企業、農村、學校、社區、團場連隊一線,進行面對面宣講,利用各類媒體進行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化宣傳,把全會精神講深講透,推動全會精神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扎實做好貫徹落實,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與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決策部署結合起來,推動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在兵團落地落實。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軍委基層建設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持續推進一流民兵隊伍建設,彰顯“軍”的屬性、提升“兵”的能力,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要加強黨對兵團連隊建設的領導,嚴格執行連隊土地、職工、民兵“三位一體”基本制度,強化連隊黨組織的組織力、戰斗力,不斷夯實兵團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基礎。(沈元賡 張雷)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