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認識加深領悟 對標任務全面落實

2019年11月20日09:53  來源:兵團日報
 

連日來,兵團各團場積極組織黨員干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結合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新時代兵團連隊建設等工作認真貫徹,深刻領會全會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以實實在在的行動落實好全會部署。

11月18日,三師五〇團文體廣電服務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學習全會精神,黨員干部學原文、認真記筆記。“我們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宣傳全會精神,讓群眾聽得懂、能領會,確保全會精神家喻戶曉。”五〇團文體廣電服務中心黨支部書記潘本華說。

五〇團組織機關黨員干部堅持學原文、悟原理,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與貫徹落實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決策部署結合起來,不斷健全和轉變“政”的職能,承接好行政職能和行政執法權,切實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確保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全面貫徹落實到位。截至目前,五〇團召開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會議35次,切實讓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

連日來,七師一二八團組織黨員干部通過報紙、電視、網絡、“學習強國”平台等,多渠道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一二八團黨委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深刻理解全會的重大意義和部署要求,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基層黨建、連隊建設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為推動團場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八師一三四團黨員干部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中之重,並與脫貧攻堅、社區管理等具體工作結合起來,拓寬群眾反映訴求的渠道,解決群眾關心的問題。

“作為社區服務人員,我們將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推進實際工作相結合,著力為群眾解決好各類問題,努力將社區建成管理有序、安全穩定、鄰裡和諧的幸福社區。”一三四團幸福路社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徐秀榮說。

連日來,十二師三坪農場黨委連續召開黨委常委會、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議,組織全場黨員干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三坪農場黨委要求,全場各單位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

該場各單位結合正在開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採取多種形式進行深入學習,原原本本通讀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准確把握公報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進一步深學細研、掌握內涵要義。在專題學習的基礎上,三坪農場充分利用“學習強國”平台,督促廣大黨員干部開展自學,准確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精髓﹔各黨支部利用“三會一課”、集中學習會等形式學習原文,並要求黨員干部圍繞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暢談體會、深入研究。

同時,該場做好全會精神的宣傳報道工作,加大宣傳報道力度,充分利用廣播電視、大喇叭等媒介,多層次、多角度、多時段宣傳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讓干部職工願意聽、聽得懂、有共鳴。(馬曉蘭 蔡延斌 孫潤華 王麗榮 雪峰)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