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舉辦北疆師市機關領導干部依法行政培訓班

2019年11月20日10:26  來源:兵團日報
 

日前,為期3天的兵團北疆師市機關領導干部依法行政培訓班在石河子市兵團干部管理學院結業。

此次培訓由兵團黨委全面依法治兵團委員會辦公室舉辦,是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切實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依法治國的重要論述武裝頭腦的重要舉措,旨在讓參訓人員認識加強依法行政的重要性、迫切性,以學促用,進一步幫助參訓人員熟悉依法行政基本內涵和實現途徑,強化領導干部依法行政、依法依規辦事意識,提升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斷推進兵團依法行政建設,為兵團深化改革提供堅強法治保障。

據了解,此次培訓以老師授課和觀看法治學習視頻的方式進行,還邀請了相關專家、學者圍繞行政執法基本問題、規范性文件管理與審核實務、行政復議與行政訴訟概述等內容授課,進一步規范工作人員執法活動,提高其法治意識和依法行政水平。(史進)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