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十一師借力援疆資源:加強交流合作提升教學質量

2019年11月21日16:5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十一師借力援疆資源:加強交流合作提升教學質量

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一師教育局、5所學校相關負責人抵達天津,與天津市新華中學等5所學校簽訂對口教育援疆協議,推動形成校與校之間的對口幫扶。

此次對口幫扶旨在推進十一師教育信息化建設,讓師生共享天津優質教育資源﹔加大教師支教培訓力度,提升教師隊伍整體素質﹔合作開展教育教學研究,提升教科研能力與管理水平。

據了解,天津市教委此次遴選了天津市新華中學等5所中學與十一師5所中學建立結對幫扶關系,利用天津市校際網絡同步平台,開展“一對一、一對多”的音視頻互動,實現兩地學校教學教研共建,優質教育資源共享,讓十一師師生在學校就能享受天津市的優質教育資源,推動教育精准幫扶﹔依托天津市基礎教育公共服務平台,面向十一師中小學推送天津優質教育教學資源,推動十一師與天津科研機構、學術組織、國內知名教育品牌在教育信息化領域加強合作,為提高十一師教育教學質量、促進教育均衡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趙穎妍)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