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年11月21日17:17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領導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0日,兵團黨委常委、副政委、統戰部部長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在兵團機關辦公樓為兵團黨委統戰部、兵團民政局、工商聯全體黨員干部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指出,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在我們黨的歷史上具有承前啟后、繼往開來的重要裡程碑意義,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圍繞堅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問題,為堅持和完善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提供了科學指南和基本遵循。

穆坦裡甫·買提托合提強調,各單位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來抓,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上下功夫﹔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特別是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和對兵團的定位要求,推進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結合起來﹔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強化制度意識,增強制度執行力,為確保黨和國家事業蓬勃發展、長治久安貢獻兵團力量。(陳瓊)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