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二師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確保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2019年11月22日11:52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二師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二師宣講。

報告會上,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石河子大學教授梁紅軍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深入闡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系統解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報告突出重點、全面系統,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實踐的指導。

十二師黨委要求,全師各級各部門和黨員干部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確保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地生根。要制定周密的學習培訓計劃,抓好層層宣講,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全面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范、運行有效的制度體系,努力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李志賢 馮曉玲)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