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在黨員干部中引起熱烈反響

讓各項部署落地生根 用實際行動履職盡責

2019年11月22日11:55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反響:讓各項部署落地生根 用實際行動履職盡責

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於11月19日至20日召開。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委員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意見》,對兵團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兵團各級各部門第一時間認真組織學習,深入學習貫徹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

兵團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兵團改革發展實際,深刻闡釋了兵團肩負的重大政治責任,明確了全面深化改革、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任務,體現了強烈的政治責任感,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兵團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全力以赴做好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工作,讓四中全會精神落地生根,用實際行動履職盡責,為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制度的生命力在於執行。”參加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的代表紛紛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始終堅持在制度的軌道上推進兵團事業,以釘釘子精神抓好制度執行,真正把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自我加壓、攻堅克難,快馬加鞭、砥礪奮進,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動力,全力開創兵團維穩戍邊工作新局面。

兵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趙鐵實說:“兵團檢察系統黨員干部要全面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兵團黨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把全體黨員干部的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上來。要緊密結合檢察工作和檢察隊伍建設實際,立足檢察職能,強化制度意識,帶頭維護制度權威,做制度執行的表率,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服務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緊密結合起來,立足主業主責,進一步增強新時代履職能力,謀劃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檢察工作,為兵團改革發展穩定保駕護航。”

塔裡木大學黨委書記趙光輝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學校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通過多種方式推動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確保四中全會精神入腦入心﹔不斷推進學校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建設,堅定全校師生道路自信,引導師生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忠誠維護者、有力踐行者﹔繼續用胡楊精神育人,為興疆固邊服務,為兵團事業服務,努力培養更多愛國愛疆、擔當奉獻的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接班人。

兵團信訪局黨組書記、局長高燕說,兵團信訪局將切實抓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入腦入心學、結合實際學、融會貫通學,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同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繼續深化兵團信訪工作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陽光信訪、責任信訪、法治信訪,推動依法及時就地解決群眾的合理訴求,努力開創兵團信訪工作新局面。(禚藝 沈元賡 張雷)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