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為兵團離退休干部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堅定制度自信 增強行動自覺

2019年11月22日12:03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為離退休干部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1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烏魯木齊為兵團機關及直屬單位的離退休干部代表、兵團干休所離休干部代表、兵團黨委老干部局機關和所屬單位的100余名黨員干部宣講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廣播電視大學黨委書記吳新平作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吳新平從“認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歷史方位”“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覺”等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報告會結束后,吳新平結合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主題和重要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等內容與離退休干部互動交流,並認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問題。兵團監獄管理局退休干部謝菊蘭說:“聽完宣講,我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有了更深的體會和感悟。作為一名退休干部,我要繼續發揮余熱,向周圍的人宣講全會精神,為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作出貢獻。”(諶慧)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