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二師十一師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

2019年11月24日18:16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二師十一師宣講四中全會精神

11月22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二師鐵門關市宣講。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兵團黨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部局局長謝躍紅作宣講報告。

謝躍紅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科學內涵、本質特征、總體要求、總體目標、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方面解讀了全會精神。

當天,宣講團還來到二十九團河北花苑小區,與100多名團場黨員干部、連隊“兩委”成員、職工代表座談交流。

“我們連隊‘兩委’成員要認真學習好、宣傳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引導職工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今后,我們要將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中,當好帶領職工致富的領頭人。”二十九團二十連黨支部書記何建華說。

11月21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兵團黨委宣講團在十一師宣講,兵團黨委宣講團成員、石河子大學教授梁紅軍作宣講報告。

梁紅軍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准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4個方面,對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十一師黨委要求,全師各單位、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層層抓好宣講,興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熱潮。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動力,切實強化制度意識,帶頭維護制度權威,始終在制度的軌道上推進各項事業,切實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轉化為治理效能,全面增強十一師的組織優勢和動員能力,落實兵團深化改革和向南發展各項部署,為兵團更好履行職責使命作出貢獻。(史進 李嘉成 徐彤彤)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