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裡木大學學子在全國大賽中獲一等獎

2019年11月25日11:20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塔裡木大學學子在全國大賽中獲一等獎

記者從塔裡木大學獲悉,在日前閉幕的第四屆全國大學生人力資源管理知識技能競賽全國總決賽(精創教育杯)中,代表兵團參賽的塔裡木大學胡楊夢之隊獲得競賽第七賽區特等獎、全國總決賽一等獎,是新疆、兵團唯一一所入圍總決賽並獲獎的高校代表隊。

據了解,此次競賽旨在進一步推進實踐育人工作,加強就業創業教育,促進創新人才成長,推動經管類特別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實踐教學改革,提高人才培養質量,搭建全國各高校之間的交流平台。本次競賽採用團隊合作的方式進行模擬對抗操作,吸引了全國323所高校代表隊參加,每支代表隊包括4名參賽選手和2名指導教師。

近年,塔裡木大學深入推進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把創新創業教育貫穿人才培養全過程,在優化專業課程設置、開設一批“專創融合”特色課程的同時,積極組織學生參與各類全國性賽事,展示了兵團高校和學子的風採。(周沄璐 姜小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