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學深悟透融會貫通 結合實際貫徹落實

2019年11月25日12:21  來源:兵團日報
 
原標題:學深悟透融會貫通 結合實際貫徹落實

兵團黨委網信辦

日前,兵團黨委網信辦黨組召開專題會議,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兵團黨委網信辦黨員干部集體學習了全會公報,貫徹落實全會提出的部署要求。兵團黨委網信辦黨組要求,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上來,緊密結合網信工作實際,抓好全會各項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努力在自覺尊崇制度、嚴格執行制度、堅決維護制度上作表率。全體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建設的歷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和本質特征,深刻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要持續加強自身建設和能力素質培養,強化理論武裝,學習新知識、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增強斗爭本領,深入檢視問題,著力抓實整改,為兵團深化改革、向南發展不斷作出新貢獻。

兵團婦聯

近日,兵團婦聯召開干部職工會議,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通過學習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深刻領會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的顯著優勢,始終不渝堅持黨的領導,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兵團婦聯系統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抓好抓實,增強學習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兵團婦聯黨組要求,要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情況“回頭看”工作,在深化學習教育上下功夫,推動黨的創新理論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要依托基層“婦女之家”和“兵紛女聲”微信公眾號,結合“百千萬巾幗大宣講”活動,宣傳解讀全會精神,引導廣大婦女充分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強大生命力和巨大優越性,進一步堅定制度自信,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緊緊圍繞《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確定的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以及對群團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找准婦聯工作的切入點和著力點,豐富工作載體、創新方式方法,為更好履行兵團職責使命、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貢獻巾幗力量。(秦俊偉 高哲 徐敏)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